Sunday, February 10, 2008

回来了

假期一转眼就结束了
明天要开始上班了

回家好累
妈妈不让我睡懒觉
然后煮我以前喜欢的东西
就像要把我去年少的营养都一下子补上

然后因为新房子的缘故
每个亲戚过来都寒暄一下
问我感觉如何
老实说还行。不过还是有点觉得比较奇怪
(怨老豆啦,一开始都是没有方案,
然后别人一来就说一个样,
然后他又想着省钱
最后出来的结果还是有点不足)

然后问及工作和待遇
潮汕人这点真的很不好
虽然是客套
但是实际上这个涉及隐私
还有就是本来有些东西也不好解释

就亲戚朋友走了下
去了小学老师那儿坐了下

初一晚凌晨1点
地雷打了电话,说你们初三四聚会
快过去
因为那天喝了好多茶,失眠,所以就出去
(结果出去之后搞得老妈也失眠,
她老是担心
然后让老豆催我回家睡觉)
----------------------------
说是聚会
实际上人都已经散了几场
但是还是看到那群人
创林(淫),创坤(牛),咸,构轩,晓芬,晓虹,杰斌,校长,菜埔。。。。
大多还是叫得出名字的,部分真的是忘记了

然后,一到就被咸拷问
问是否记得他的全名,之后和他喝酒的时候还说以前照着我
(他以前是我的组长,我真的忘了)

然后整场都被构轩拉着,这家伙喝高了
满口的英语,满口的兄弟情义。。。。
(我们算是中学时期同班最久的,估计他是做了外贸了,满口的英文)

以前还经常有聚下
好像越来越淡了
这个我应该要检讨下,因为我整个中学时期很像独行侠
基本上都是和身边几个玩
所以许多事情也就慢慢淡了,
以至于地雷都是说:我作为班级友人都出场,你们班的聚会你都没到场。

两个女生比以前漂亮了
不过我都没有和他们说过几句话
好像过了好长时间,但是不知道表述些什么

于是和他们喝一轮酒
然后唱一首五月天的《终结孤单》
然后就坐在那边看着这些初中三年一起上学的人
昨天的我们还是小屁孩,不知道珍惜时间
而今天,我们却努力想回忆那过去的种种
-------------------------
老实说,这次回去算是满开心的
虽然没有睡好一餐
至少心情是安静的

我的小学老师说我成熟了,但是迷茫了
实际上我并不迷茫
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但是感觉自己的渺小和无能

估计我这代人基本上都有的一种通性

所以没有什么好低迷气馁
就算接下来的运气多么不好
-----------
最近身边的人都背
我回家之前要交房租结果卡被吞
猪猪狗没养多久竟然被咬得满手鲜血
。。。。。。。

难道运气随着天气骤冷变的这么奇怪?
我回家的时候家里的温度比广州高一些
结果什么事都没有
今天到广州明显感觉到冷
会不会黑仔的命运还继续。。。

要这样子那就跑海南去。。。
-----------

反正就是:一切还好。。。。偶然郁闷但是自娱自乐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