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加班!!加班!!

已经一个多月了。。。
经常性加班

加到就快吐血了

金融风暴席卷所有地方

boss开始有点抓狂
开始说教了
晕死我!!!
好想挂了电话不理他

老细ivy眨眨眼睛问我
“你几时放假?可无可以等里单野完左先
如果唔系一齐放假咯?!”

脑袋开始有点不灵光
简单的事情竟然最终搞得自己花上一两个钟才明白过来
看来加班的结果就是自己越来越笨

Ivy说:切,大不了被炒?!仲有钱罗!!
不过你得一个月人工赔啊?甘啊,算啦,叫拒炒我?!

叫Customer给你年终评价和调遣
本来就是很奇怪的事
这样子的情况管理层得到一个超级低的分数的时候
却没有人怀疑这种制度下的明天如何

管理层的人推说是customer的责任,害得他们低分
然后有人说这是中国人的中庸造成的

可是有什么可以说的
不知道那个人制定出来的制度
是否这个制度就是有问题的?!
为什么没有人怀疑?!
甚至怀疑也是在茶余饭后中透露
至于管理层的人,看来从来都是只会推脱责任而已

至于我
真的是“中庸”了
脑袋里想着快点回去工作,别搞这么多花样
懒得理会,只想好好休下假
====================================================
现在真的是五月天的《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的写照

MP3:http://down.pt80.com/caiyun/music_caiyun/2008/10/五月天《后青春期的诗》/DSCF0129/02.mp3
------------------------
真的不想我的人生就是: 活着只会呼吸吃饭喝水的生活
------------------------
====================================================
这些天 天天听着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和《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回来面对着电脑,有点莫名的孤寂。。。
或许是需要一个假期好好调节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