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长假ing

这次长假真的很长
在家里整理自己的所有的想法
任由自己在孤寂中慢慢沉淀

然后和姑父他们几个在广州绕了好几圈

之后一起去珠海给我表妹报到

然后,回家,让我父母养养
(不过可惜了粮食,因为怎么养我还是老样子)

本来一切都安静,然后我妹妹又捅了篓子
好在最后还是安心了一点

最后,又回来了广州
车上不断感叹家里的生活节奏真的太慢了
想起某个亲戚说的:怎么说,你以后都会回来,这里好歹是你的根!
我刚想说,我一定不回去
结果亲戚立刻说:什么都别说了,什么事情都没有绝对的
我最后还是没有开口

然后回来广州
寻觅着某个机会
结果还没有后文就想得好多
看来我还是安于现状
不过是觉得有些东西有得就有失
所以最终也没有得出什么结论
我是要时间还是要学习机会?

还好,长假还有这个星期,慢慢浪费ing,呵呵。。。

或许时间太多,自己发觉自己又有点老了,心态方面不知道为什么,一刻都没有停止老化

而且,我甚至回想不起来上个月发生的事情了。。。。
感觉许多人,许多事情都已经远离我很久很久,以至于许多事情回想起来都给自己不确定的推断。。。
或许,我真的是时间太多了。。。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