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弃猫事件

有一天,robin一个人神神秘秘的
然后告诉我,他要养猫。
说在路上看到的,看它很可怜

三个大男生住的地方
每天每个人都很晚才回来
说实在的
真的不适合

我说了些不赞成的话
robin有个郁闷

之后虽然相安无事
但是好歹也没有什么往来

猫需要从小就教的
要不很容易就不爱干净
小的时候家里养过n次
所以有点反感

然后猫开始在我的窗口大小便
于是我也就不再开窗
甚至它每次到我的房间
我就把它吓回去

是很残忍
但是对于没有爱心的我
已经是麻木不仁

然后今晚
robin发觉我的不快
尽量让它来取悦我
让我接受这个小家伙
但是我爱理不理
然后robin开始以“弃猫”来挽回些什么
让我接受的什么
只是,我真的很自私啦

刚刚,robin探过来“我真的把它放生了,你不伤心吗”
我没有表情的回答“不会!”
robin丢下一句“你这个没有爱心的家伙”就出去了

我知道自己的自私
我知道自己的麻木不仁
但是,我不想改变
大概因为这样子的心理,所以我从来不算是浪漫的人吧

今天是这周最早下班的一天
很累。。。。
我需要有个人照顾
而不是找个宠物让自己费心

忙只是借口,问题是我不想找什么寄托对象
残酷的对待身边的生物
===================================
p.s. 不过估计最终应该robin还是会养吧。。。
他在大厅徘徊了好几趟。。。大概最终还是会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