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拒绝小为为

听到小为为,是大三的时候,早晨经常在宿舍提起
说小为为好的什么。。。

然后就是毕业的时候
大丰、张翔他们经常谈论的就是小为为

所以毕业的时候
给小为为写了“网上的情书”
虽然不抱任何希望
但是例行公事吗,毕业的时候,人总是这么疯狂的

结果当然是人家根本都不搭理我咯
而且我也不至于对人家“单相思”
所以关于我们的过去
应该算是很平淡

然后,9月的时候
在某个校友的引荐下
我和小为为“约会”见面了

见面之前我回了趟家乡
所以赶回来的时候迟到了
只和小为为的代表碰上面
大家相互了解了下
然后在他的怂恿下
写了第二份“情书”
并且约定了下次见面

等待,无聊的等待
期间也开始回想
是不是自己太无聊了
日子太难打发了
才想见见小为为
最后想通了,我不可能为了小为为放弃我现在拥有的
而且小为为应该不是我的好归属
也正因为那段时间自己无聊
所以当小为为给我电话的时候,立刻答应去深圳

在深圳的碰面现在还有点印象
偏僻的地方
傲慢的小为为
反正详细的细节我就不想说了
最后回来的时候,都有点后悔干嘛要去
但是第二天,小为为的一个代表给我捎信说小为为有意

然后,过了好长一段时间,长到我都忘记了
小为为的代表给我电话
电话我没有接到,但是之后回拨的时候
对方有点傲慢,还没有说清楚什么,就挂了
气愤?!我深圳来回的车费就换来人家这样子的态度

于是不再搭理
直到有一天,突然间小为为的代表给我电话
问我是否接到通知
当场就否定说没有
然后对方问我几时可以过去深圳和小为为私定合约
想想回答说要好好考虑,而且又没有人正式给我通知!

然后事情忘却了
直到今天下午
小为为的代表又给我电话
问我12月底过去找小为为行不
很想当场拒绝他,想想算了,别让人家难堪
于是回答说考虑考虑
然后打电话问我姑奶奶
她说:直接告诉他你心里已有所属,人家自然懂的。
而且人家都拖了这么久,他们自己会意识到自己的责任的什么。
感觉很正确,不如问多一个人的意见,打电话问jelly
结果她说:直接就把你们私定合约的价钱抬高,人家估计就不要你
想想不行哦,要是人家接受,那我不惨了
虽说可以看钱的份上,但是要我将就总是有点不情愿
但要人家不接受,说不定人家会把我列黑名单的什么
对于以后我的境遇的估计还是不好

最终还是采用我姑奶奶的办法
打了电话和小为为的代表说了
对方有点失望,但是估计答案他早已预知,所以没有说多什么

到此,和小为为为期三个月的长跑终于以我的“拒绝”告终
============================================
总结出自己,还是有点冲动,不够稳重
而且还有一点报复心理
还有就是自己习惯在自己喜欢的环境下生锈死亡
哈。。。
真不知道怎么说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