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未知数的解

自己本来就不是一个可以琢磨的人
LP更是个优柔寡断的人

结果两个人的和
就是天下大乱了

许多事情都是模棱两可的地步

不断就硬币的两面旋转
却发现硬币没有停下的意思
而且硬币也不是偏向哪一面
更不可能是立起来的

自己也开始慵懒起来
说不清楚为了什么
不是想停下脚步
仅仅是自己有点疲乏
习惯独来独往,没心没肺
突然间找到一种类似归属的感觉
所以自己有点不想动弹的惰性

自己也明白
自己需要更多的责任感
要不第二代产品的研发可能要不断延期
呵呵

实际上,自己也是个旋转的硬币
只是希望结果无论是两面,还是中立,都是LP的幸福

躺在身边的女人太爱我了
以至于我偶尔都唾弃自己的卑劣
我只希望,无论什么结果,未知数都是两个人承担

我知道你不会离开我,
但是如果你去了地狱,却会把我往天堂推
更甚的是,如果你可以去天堂,也会死命拽着我

可是你不知道
我本来就是整个世界都拯救不了的
我只是希望你去的地方,我都跟随左右

未知数的解等于两个人的未来
Take my hand, be my happy end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