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闭,闭,闭,闭嘴

打球的时候,G君在那边吹来吹去,不找边际
结果都是神来一笔
被我一捅破,就说他:“每次都说不过我,好不容易有次机会就这么紧张?!”

上周一Ike大祸
结果花了两天才解决
周五回公司上班
一开始被Vincent搞得很紧张
结果真正紧张的事情立刻出现
结果HN在那头说自己有责任
我也在那头认错
Vincent在那头“自杀算了”,还有“以后再也不看奥运”

聚会的时候猪猪在那边吹来吹去
他没有看到我的眼神
或者看到了故意要激怒我
不过想想他也需要安慰啦,也就算了

R君说了一件无关痛痒的事
结果却被人广为传播
还有我“脸皮比脚皮还厚”
所以也就不理会

E靓女变了
滔滔不绝的讲述自己许多事情
我还用我的习惯思维想理出一点头绪
结果自己也开始乱了

突然间感觉自己还有周围的噪音多了
本来就多,自己也是个大话筒,自己没有发现而已
还是先从自己开始,闭嘴,失语
许多事情都是需要亲身经历下,体验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