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而我知道

这个世界本来就不是innocence
包括每一个人

LP从来都是希望去相信一些单纯的事情
或许这个是她的人生之所以追求的
所以也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每次受欺骗和伤害
别过头的那瞬间
虽然我从心里知道她受伤了
是应该忍受点
但是我还是没有停止下来
说教着一些东西

实际上,我希望受伤的是我
至少我会找到自己的方式来解决
而我所做的
只是希望她不会有下一次受伤的机会
哪怕一点

于是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她觉得我“婆妈”,开始吵架

我宁愿相信这个世界是单纯的
做个“很傻很天真”的小孩
两个人仅仅就重复着“两小无猜”的简单游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