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发奋宣言

终于我还是坐在电脑前边
开始思考着我的碌碌无为的人生
感觉到自己不能再这么虚度下去

姑奶奶说的对:乘着现在年轻,应该把该做的事都做一遍;要不过几年估计连兴趣都没有了!

而我站在这个位置上
不断的审视自己
自己的确虚度了许多年华
不断的给自己借口
不断的给自己理由
以至于自己都开始有点厌恶自己

人生应该由自己把握
我已经无数次因为某些事故或者机缘说要摒弃某个昨日的我
只是无数次,我还是走了回头路

只是这次,当我真的想清楚某些事情,我觉得应该是时候要发“疯”
而且应该疯一点
再不疯自己就只能等某个夕阳的日子空蹉跎

这次我能走多远?
我不知道
但是我感觉到一种很想抓住时间,和时间赛跑下的冲动
我不知道我的毅力有多大,但我知道这次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

或许吧,用刘芳的QQ签名:为自己的梦想而去想,到自己想到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

这一次,我和我的发奋,一起倔强起来!
不管能走多远,有多曲折,还有会经受多少损失和磨难,我是真的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