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猪猪慰问

呵呵,没有看错标题
是猪猪慰问我,不是我慰问他

那家伙现在因为离职的事情
本身都搞得很烦

但是还来慰问我

事情要从前天说起
本来大前天我姑奶奶叫我说一起出去吃餐饭
开解下猪猪
当时因为其他事情所以就没有去
结果前天晚上就打个电话问问情况

然后说着说着就把我的计划透露了下
也没有详细说什么
然后因为路上的车太吵了,就没有多说

没有想到这个家伙除了自己烦之外
还烦上我的事

昨晚就打电话
问我这个想清楚没有,那个怎么处理
说现在都老大不小
作事情不能冲动
还有帮我分析所有的程序上
还有法律上、责任上的东西

听得我连忙打住他:
你前几个星期才告诉我,
你现在很少用脑,有点变笨
怎么现在反倒变得这么聪明?!

那家伙就在那边嘻嘻笑:
我现在还可以赖着脸皮过日子
但是你不行!

唉。。。。这只猪
说他冒失也好,但是这次他看起来已经具有非常完善的分析处理能力
至少听起来头头是道
反而我把一切都简单化了
这点我是应该写个服字的

只是,在这样子的情况下
反倒变成猪猪来开导我?!
呵呵。。。我都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不过这个家伙说教了老半天
末了来一句:行,到时候你有需要找我投资,然后我占51%股份。嘿嘿!如果成功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