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快乐写博

写博的时候
自己的情绪是波动的
偶尔开心偶尔郁闷
但还是什么都写下了

原因是想记录一个真实的我

许多时候,自己感伤也好,欣慰也罢
反正许许多多繁杂的事情都发生ing

只是时间把我的一切都偷走了
许多事情好像发生过,但是又似乎并没有发生
记忆就是这个样子
我们若是不加深,还是会忘记
(许多时候,都觉得让别人恨自己比较好,至少他可以记得你,而不会在某个日子回忆起来的时候,就只会告诉你有点眼熟)

于是什么都写下来
不惯好的怀的
一切,等自己有空的时候
翻出来
自己给自己加深记忆
即使自己很难回想起那样一种感情或者想法

所以,写博是快乐的
至少自我娱乐着
不期待别人对自己有什么评价或者想法
完全是以自我为中心

同时,自己写的过程
也不断认识和结识一些朋友
接受着或者评价着别人的一切
偶尔受到启迪,偶尔受到鼓舞。。。。
这一切都让我快乐(估计我沸点低也算是其中一原因吧)

所以,写博是快乐的
至少,这不算是工作(要是工作的话,估计兴趣和乐趣都会淡去)
仅仅是记录着自己的言行
或者告诉朋友同学,我还活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