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Big house

一直我姑奶奶就有个梦想,有一个大房子,然后我们几个住在一起,像Friends那样子

昨天下午,我姑奶奶说猪猪可能要去北京常驻了,晚上一起吃饭。

去的时候,在公车上我就告诉自己
不要说太多,免得一会搞得猪猪不好受

到的时候猪猪开始说,暂时也不一定
因为北京那边想自己招聘,而且之前已经有另一个部门要他

吃完饭就到处走走
然后Morning就说:反正我还有半年就回来,猪猪,你就过去北京半年,半年后回来。

然后姑奶奶就又旧话重提:到时候,我们一起租个大房子,住在一起,像friends那样子如何?
我们都应了好,只是,半年后,要是猪猪常驻北京,估计也不回来了。

不过要是真的我们租个大房子,然后想friends那样子,估计我们的笑话应该多多
日子过得应该轻松愉快。
估计吧

今早,姑奶奶在发呆,有点blue
说了如果猪猪要去北京不回留他的话
知道她心里很想我们这群朋友在附近,因为我们都是群居的人
需要居住在有friends的地方

10点多的时候
猪猪打来电话,说计划报销了
人事部和旅游部不放人
所以他去不了北京

我也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应该为他惋惜

唉。。。。日子就是这样子

许多时候都是这样子,自己认为对的对于别人不一定是对

不过要是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们一起住在一个big house
大家经常串串门,说说笑笑
应该,我们的日子会过得轻松愉快,而且希望那样子的结局
不会像Friends那样子只有十季,而是只有进行时,没有终止时态

p.s. 说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问姑奶奶:那你是monica还是rachel。那家伙说:两个都不是,我是nan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