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别为了无所谓的东西抓狂

周五,为了些无所谓的东西抓狂
然后把自己的心情都弄得很down
以至于情绪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
最后变得有点不可理喻

甚至闹出某些误会
搞得场面一度很僵

当然,这里我需要说声对不起,对于我打扰的人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子的事
只是我依旧会为了这些“无所谓”的事抓狂
从而影响自己的心情的什么

只是,我忘记了,无论别人做了什么,说了什么
那是他自己的事
而我之所以抓狂
仅仅是因为我自己不满,仅仅是我自己生气了

可是,即使生气了
事情也是于事无补
我本不应该让这样子的“无聊事”影响我的心情
因为本来就很无聊
为了别人的“错事”和“过失”生气
结果仅仅是害得自己变成“疯狗”
到处“乱吠”
最后,还影响到我的朋友们的心情
恶性循环。。。。

实际上,我本可以忍了
因为这些事情本来就是“无所谓”
我曾经的“大度”和“忍让”本来就是用来对付这些事情
或许是我自己本来就不曾拥有
也可能就是因为我还年少轻狂

看来,外表成熟之后
内心还需要好长的路程才能成熟
不过希望没有下一次
人应该学会接受别人的“无聊事”
既然我没有办法改变别人
那我总可以选择接受的方式,和接受的态度
改变自己,提升自己
不为这些“芝麻小事”抓狂

p.s. 很感谢 60、robin 的快速关心。。。。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