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实际上,我真的怀疑自己有受虐的倾向
习惯一种紧绷的生活
要是太没有事情做的话
自己就会抓狂

但是最近
每天让自己忙
忙到睡眠都有点不足

脑袋时刻旋转
不定从一个东西转到下一个

于是
许多遐想都顾不及
或者想过也忘记了

甚至有时候
刚刚发生的事情也忘记了

记忆开始和我抓秘藏
好像我的世界处于一种自我导航的状态
而我游离于一切
或者是年纪有关
或者我仅仅是想逃离而已

好多事情
最近
烦人的高兴的无聊的忧心的
有些实在顶不顺,于是上网抱怨一下
有些实在是要吐血,找个朋友说说

唉,日子与我
给我轻松一刻之后就会十倍返还
好在自己还是“小强”
什么事情都是会解决的
偶尔自己主动,偶尔需要被动
自己panic起来真的是于事无补

最近真的是累了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头发都是乱的
每天都一样

也许累是我的一种解脱吧
也许,我仅仅是想要一种自我满足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