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谣言

因为白天不可以上网的缘故
加之最近真的是忙
刚好有空上下msn
结果和几个前同事聊天的时候
竟然都叫我出来和女朋友合租

晕倒
不知道那里冒出来的
而且不止一个
都不见他们帮我打打广告
却冒出来这样子的谣言
呵呵
有点开心:原来自己还是有八卦的
有点郁闷:唉,谣言和现实怎么差别那么多

真想告诉他们
我这几晚都做春梦
梦里我大胆牵到对方的手
只是对方的长相就不知道而已

呵呵

然后和小雄聊天
想拉他过来和我们合租
结果那家伙又一次忽悠我:听说你们那边又潮又暗

看来人要不经常沟通一下
就不断地被谣传
完全无语

或者原因仅仅是我的消息闭塞
传不开去而已

前几天还在和同学说我习惯捕风捉影
看来这些家伙也一样
哈哈
大家都还是比较八卦的
要不哪来这么多遥远的谣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