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17号

实际上,我大学以前都是比较不合群那类
也不知道性格问题还是其他的什么原因

所以,一般情况下
初中和高中的同学会很少参加
因为很少人知道我的联系方式
而且我的以前是那种过目会忘记的人
所以,很正常的

昨天帮堂妹找房子租的时候接到陌生的电话
问了半天才知道是初中的同桌
说春节过后就过来广州了
有空过去坐坐

然后搞定堂妹的房子问题之后就坐车过去找他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生疏了,还是我又回到那个曾经的自己
我不多话
基本都是他在说

谈起以前的总总
还有开始数每个人的座位号:
沈哲辉,15号
庄 哲,16号
我 ,17号
刘重阳,18号
张秀玲,19号
黄晓虹,20号
黄耀伟,21号
张咸峰,22号
余下的好像都忘记了。。。。

17号,嗯,真的很久远了
那少年早就自己都遗忘了自己
遗留的记忆好像也不灵光

只是又坐在一起的时候
我还是回到以前的某部分中
这种感觉真的很奇怪
而且我也奇怪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子
大概那个被我遗弃的才是我的本质吧

谈话的内容转移到各自的生活
还有那些人的后来
然后吃了他女朋友煮的潮州菜
有点想家

等老了,一定住在一群朋友身边
没事一家一家 痴饭吃
感觉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