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五月天

这个月真得不是很平静

春天正在过去
夏天又没有到来
空气中非常闷热
一切不安的成分还有癫狂都是在这个季节发生的
===================
电话猪头:我感觉我好卑劣!
猪头讲了一堆
然后挂机前:猪头,我感觉好多了,原来你比我卑劣!

电话我姑奶奶,早晨接的
直接说:神父,我想忏悔,得无得
傻笑了几下,估计听不懂:她没空,你一会再打电话过来吧

电话我姑奶奶:I am in love.
问道:mentally or physically?
回复:mentally.
感叹:早晨对你很失望,刚刚本来以为你要说的,结果你都不说

Sametime Vince
说:我已经稳到喇
问:一时仲系一世
回复:一世
感叹:恭喜
====================
edge发来短信:你们三个男生好好考虑下一些东西,做小说题材也不错
问她为什么会想到我们三个
回复:你们三个都是闷骚型的!
无语。。。。
===================
地震的消息每天都在报道
打开电视
几乎所有频道都在说这件事情

连出去玩的时候都能感受到空气中的一些凝重成分
澳门的司机按着喇叭
本来就冷清的地方显得稍微有点人气
默哀。。。。并送上无声的祝福

一开始就感觉身边有人是四川的
怎么都记不起来

然后事隔几天
坐着坐着
突然间想起姑奶奶小时候就是住四川的

想想不知道怎么办
先打电话给早晨
结果没有人接
算了,还是直接给姑奶奶电话

然后一开口就问她有没有家人在四川
回答:我爸爸妈妈就在四川,没事没事,一切都好

开始数落:还以为你都不会问了!
的确是我的不是
这个可是姑奶奶的家人
至少,她当着她的家人放我以前的一段“丑闻”时,说这个是我孙子
至少要为这些“哎呀”亲戚关心一下嘛!

然后她数落完了,问她:那为什么还不赶快出来?
回答我:老大,现在出都出不来?!
的确是偶太天真了
================
蟑螂 变身 “张郎”了
反正是经常无故傻笑

看神经科也没有用的了
自我鉴定!
================
一切都发生这个闷骚的五月天
不幸和快乐
躁动的季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