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关于隐私

话题是E靓女提起的
说我经常爆人隐私

因为看我blog的人
很大部分都是我周围的人
所以有些话说出来
虽然我的初衷仅仅是想描述一件事情
但是不同人看到的之后
会有自己不同的想法
所以以后最好还是使用代号
A君,B君,C靓女。。。。
然后大家就不用想太多了。。。

然后J美女在聊这个话题的时候也爆了G君的料
(还在说不要爆人隐私,这家伙立刻就爆个料)
看来师奶之后,某人的思维跳跃性非同一般
我这个火星人都觉得跟不上

然后T靓女一见面就问我开始胖没有,变帅没有
我就赞她发型比以前好看
末了她说最好是G
然后和她和L靓女做姐妹
差点晕死过去
然后J和E也说在寻找G作姐妹
纷纷感叹广州的G跑哪里了?都没有让他们遇上
特别J还说要风流的G,不要下流的G

这年头
女的好像美剧看太多了的结局就是这样子

K君关心我有没有钱买单
还好啦。。。现在工资虽然不是有什么质的变化
至少让自己舒适那么一点点还是可以的
而且,我向来都是不怎么会亏待自己的那种
反正怎么都不会饿死的

哈哈
想想以前学过密码学的
写了上边这些
看看好像实际上还好多痕迹
懂的人一看就明了

算了,算了
大家都互爆隐私吧
不过目标限制下

介意的举手
不介意的话举脚
哈哈。。。中庸的自己想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

在意还是好事
至少自己对于某些事情还是有点紧张的
不在意也不算坏事
反正自己不受什么左右

不过我的八卦一面还是喜欢爆点料
这样子吵吵闹闹日子日子也就热闹点
------------------------------------------
看着以前的一班人
一晃两年多了
大家好像没有什么变化
但又好像变了许多

而我,好像离开过那群人的时间就是昨天
不过之前有几次回去了
感觉都是有点生疏了
大概回去的时候
只是许多人不在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