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被忽悠了一次又一次

最近不单单是运气有点背背的
连我身边的人也开始忽悠我。。。。

Q君说要请我吃餐饭
结果时间一直都没有定
一次突然间说下周二
结果那个周二他人还在三亚happy

然后H靓女
很久很久以前说要请我吃餐70多块钱的饭
最近都是玩失忆
没钱是一个原因喇。。。。
(这家伙买东西基本都是没有任何考虑的,
经常是买些又不好看又不实用的东西,搞得自己经济危机)
好不容易等到可以年终三薪了。。。
结果还是那句:等我出粮先!
估计也是被忽悠的份
下周我都准备回家了

“还是不还”什么东西都是到二月份才知道结果
说是一开始都是level 3喇。。
然后每个level还分3等
那到底我的G代表什么意思?
是Good,Grant,还是ABCDEFG,排第七的?

今年过年估计有点窘迫
昨晚梦到回家的情景
不知道说些什么
还梦到去拜神
尽是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发生
唉。。。连梦都开始忽悠我

旧历新年在广州的最后一个周末
没有什么想法。。。
R君在要我请客
约了P君说吃火锅
姑奶奶估计要卖点电玩,估计还要出去一下

天气也开始和我忽悠
昨天下了一天的雨
出门的时候竟然穿一双透气的鞋
结果一天脚都在潮湿中度过
然后昨晚打电话和姑奶奶说下雨天,有点不想出外
结果今天起来竟然放晴了

无语。。。。
不理了。。。人有三衰六旺嘛!
说不听过去之后运气会很顺呢
至少希望呢 :)

1 comment:

数字熊 said...

改天也忽悠他们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