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新年饱饱

昨天还是要上班的
快下班的时候,打了电话给我姑奶奶
那家伙就叫我去她的前同事vivian家吃饭

大家都放假的真的是恐怖
到处都是人
地铁更是恐怖

好不容易和姑奶奶碰头
那家伙也是第一次去人家家里
所以都有点迷路

然后就开吃。。。
火锅。。。。
吃得饱饱的
(这个没有太多精彩的东西)

吃完之后就开始吃蛋糕
(这个环节比较搞笑)
一班人在抢。。。
先是抢个蓝莓的。。。
看看觉得黄桃的好吃。。。就直接抢回一片黄桃。。
然后发现有芝士蛋糕。。。立刻抢芝士
然后看到有一块巧克力蓝莓蛋糕。。。
每个人的手都伸过来分一块。。。
没一会。。。什么都干干净净
然后猪猪开始发言:以后吃饭叫我。。。清场他来。。。

然后我、姑奶奶、猪头三个人逛北京路
人真的是TMD多。。。

天气也非常冷。。。
真的有点受不了。。。
所以对于去倒数之类的东西真的是不感冒
最后猪猪提议去找间酒吧都觉得没有什么兴趣
就想回家睡觉
最后在寒风中停留了一阵就散了。。。
约好今天去打乒乓球

回来的路上发了短信给大大
问他过来广州没有
结果他说他和廖翼都过来了,在屁屁那边
然后就约今天吃中饭

早上睡到快11点才起
然后就去买菜。。。
买到一个人觉得好重就回来
然后开始准备火锅。。。
准备过程中其他人慢慢到场。。
突然觉得可能不够
给姑奶奶打个电话让她顺路买点

然后等到差不多1点了人才到齐
大家开动。。。

吃到了3点多。。。。
吃完才觉得我实际上预先准备的吃得差不多
然后姑奶奶买的都没有怎么吃。。。

反正也没有什么事。。。
也就不收拾了。。。
姑奶奶和猪头去看手机
其他人都去打乒乓球

玩了两个钟。。。六点半左右回来
屁屁提议去哪里吃饭
结果大家好像都没有什么食欲
于是又回来。。。
一坐下廖师傅又开火。。。
然后大大也开始动筷子。。。
于是下半场又开始。。。
把姑奶奶买的菜也吃得精光。。。
-------------------
吃饭的时候大大在感慨。。。
怎么发觉广州这么多人(大学同学)
每次来广州都感觉进城

也许这就是我对这座城市的感觉。。。
虽然对于这座城市我并不是喜欢
但是这里有我的生活圈。。。
我只是舍不得离开我的生活圈而已
-------------------
除了早餐因为睡过去的原因
这样子,算起来我们几个一连吃了三餐火锅
今年才一开始就在吃中度过。。。

看来今年应该会胖点吧。。。
可不能对不起我吃得这么多东西。。。
不用像猪头那种有肚腩。。。
至少稍微有点油水就可以了。。。
当是新年愿望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