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是否我太傻了?

我一直避免和责任牵上什么关系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是个负责任的人
所以我一般很少会许下什么东西
生怕自己会因此做不到
对不起自己或者别人

所以我尽量都是避免着承诺
即使自己最终还是很热心会去给人家帮助
但是我一直都不喜欢许下什么

但是问题来了
我最终还是落下个虚伪的称号
当然,这个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大不了
反正别人的想法我是没有办法改变的
自己问心无愧就是

但是慢慢,我发现自己由于不会承诺什么
慢慢,我也失去可以称之为“花言巧语”的东西
因为我避免着承诺
副作用就是不轻易说些好听得体的话了

但是如果自我剖析的话
我很难找到这个症结,因为我经常都是那种无所谓的态度
也就只有当我的朋友剖析我的时候
我才发现
原来我真的是想多了
忘记了眼前的东西
过多的想着后果如何
即使nothing to lose
依旧是谨慎的给其他承诺

也正因为这个原因,我的结果不是nothing to lose,而是lose lots of things.
可是需要改变吗?
真正了解我的人应该都知道的吧
如果不知道的话,那看到也应该知道了
呵呵
但是如果不想知道,那我也没有办法了
这个傻孩子估计还需要更多次的“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