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庆祝某人生日

本来是昨天的,可惜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推到今天
某人一个宿舍到了3/4
然后加猪猪和洲洲和我

某人今天可漂亮了。。。
可惜。。。。唯一的遗憾是
男主角没有出现
(但愿他看到的时候别骂我 :) )

一见面就开始大吃特吃
可狼了。。。

小洲洲开始问大家的近况
毕竟出去都两年了
说回来感觉都有点变化
最直接就是物价
还有我就在边上危言耸听:以前千万别搞技术!

猪猪就顾着吃。。。
吃到差不多就开始问洲洲
澳洲的美女多不?
夜店多不多,好不好玩
美女的身材如何。。。。
有没有天体浴场?

期间猪猪讲述他前几天的事
说买了滑板
然后想去楼下练习
谁知道楼下7、8个小毛孩围上来:叔叔,叔叔,借我玩
然后猪猪有点气了,就说我要上班
谁知道小毛孩还一直追着:叔叔,叔叔,你滑啊,你滑啊
追了50开米,边上一个小毛孩道出真相:叔叔不会滑!
害得猪猪兜了一个圈跑回家去

差点吐血,被BS一回事
现在猪猪这个样子都被人叫叔叔了
真的老了老了
还好某人现在还可以和澳洲17、18岁的小女生比较
我们这几个男的。估计都是被叫叔叔的分了。
岁月不饶人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