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2007的过气

应该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
我的运气还是不错的

毕业之后第一次换工
家人、朋友、自己都身体健康

开始反省自己。。。。
虽然不是什么好事,但也不算什么坏事
起码了解自己多点

然后发现自己虽然很想扮年轻
但是心境已经不再了。。。
偶尔和比自己年轻点的人聊天
感觉代沟已经存在那边

运气从来还是不眷念我。。。
每次买彩票都没有中过。。。
每次抽奖准抽不到我。。。。
应该找点什么寄托下。。。转下运。。。

站好,深呼吸。。。然后运气。。。。
(我不是在BB,是想转转运气啦。。。多点luck啦。。。)
回首这一年
发生了好多事。。。
又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一切真的是在不言中

重新把自己清零的结果是
自己冒进了比自己年轻的群体
更多的是有点内心的抗拒。。。
努力扮嫩,但是更多的时候不由得感叹:My boy had leave me, and never come back.
不过要是让生命重来,自己倒有点不乐意
感觉年轻的确不错。。。。但是一次就够了。。。
有这种想法的时候。。。。立刻心里有一个声音。。。
别想太多了。。。别看太多村上春树的东西。。。
不过关键原因是人老了吧。。。。(现在什么东西都归到这个原因啦)

2007过去了。。。但愿我的“平平晕”能就此过去。。。
多点不平凡的事情发生。。。
2008能有运气。。。
不要求能运气到爆。。。只要许多事情都顺利。。。家人和朋友都安康。。。
然后偶尔中个彩票高兴下。。。偶尔抽个奖慰劳下自己的神经。。。。
或者,身边的人都好运。。。这样子我也能混口饭吃。。。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