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羡慕

本来我的生活态度
从来都不会羡慕别人的一切
因为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境遇

只是这次遇到edge
感叹真的很多
更多的是无语

edge 2月份离开公司的
然后出去玩了几次
换了几份工

每次见到
都有许多惊奇

第一次是从云南回来
当时说是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第二次见到,说还在为理想努力

第三次见到,说要去东莞了
想去搞搞生产管理

然后之后见了一两次
从东莞回来了
开始她的传媒的理想奋斗

这次见到
更大跌眼镜
说为了考日语一级
辞了工作
现在刚考完
然后过些日子去翻译公司签约
就要去非洲做翻译了
如果最后不去的话
就等明年三月的日语成绩公布
然后计划贷款去日本留学

想想当初一行14个人
大家都是找到一份工就开始做
只有edge不断尝试,不断体验生活

很是羡慕

羡慕的原因是我放不开
我自己也想过过些小资的生活
但是却一直放不开手上的“鸡肋”
于是只能在这里羡慕

理想有多远?
本来是没有多远的
只是跨出这一步对于我来说
太艰难了,我一直就是扮演一个“乖顺”的懦弱者
没有勇气放弃自己本来无所谓的垃圾
于是理想最终就只能羡慕别人而已

不过,绝大部分人估计都是像我一样平庸
所以大家也来羡慕羡慕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