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Hey you

首先感谢大家的关心
我没事。。。。
我也没有给自己太多的心理暗示

有时候自己挺敏感的
只是周围的人不知道而已

不管怎么样
还是很感谢大家的关心
呵呵

许多事情反正过去就算了
不要追问就是

向来我就是善忘的人
所以才有了这个空间
记录我不想忘记的东西
但是更多的时候
我还是什么都忘了

人真的是越简单越开心

许多事情不用老是去明示或者暗示
到头来总会搞得自己不好受

所以我习惯把自己某个方面,某个看法留个印记

还是习惯愚蠢的自己
自得其乐。。。。
像个没有长大的孩子
虽然难免会因为周围的朋友不和我玩郁闷
但是大体上,自己的神经质会放过自己

呵呵。。。Just Say hello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