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07

你可曾听说蟑螂会流眼泪?

应该说,小学以前的我是个爱哭鬼
真的。。。
我的小学同学都知道的
和家庭情况有点关系

然后到了中学
尤其是有件事情发生了
于是发誓以后再也不哭泣

但是伴随着自己的不哭泣
我慢慢也把自己隐藏起来
所有喜怒哀乐全部隐藏

大学的时候一开始差不多都这样子
所以morning说我大一就是个神经病

实际上我一直都是个神经病啦
这点我自己把自己分析了一遍也觉得是

毛病一堆
想法一堆
尤其是感情上
这点身边的人估计都这么觉得
以至于我的好朋友都说我:你再不找个女朋友,我真怀疑你是gay!

怀疑就怀疑咯
以我这种内心想什么外表从不表露的人
估计这样子的猜疑属于正常

以前一直都相信,事业ok的时候,女人会有的
但是后来觉得一切都会很容易错过
尝试了几次主动和被动之后
发现自己把自己隐藏得更加深
脸上笑着,东拉西扯说着话
内心里想的又是另外一回事

断言自己到了30岁随便找个人结婚
转头却对着心仪的人表白
而朋友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的时候却坚决回答没有
矛盾。。。
就一傻X!

也许,我真的是个花心的人
总是换不同的喜欢对象
但是每次都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遇上
于是注定都是悲剧(我看上的看不上我,看上我的我自卑!)
然后继续等到下一次悲剧

以至于我的好朋友说我的时候
我内心都不知道怎么说
脸上陪着笑!内心真的是百感交集

蟑螂的眼泪都是流在心中的
只是,没有人看得到而已。

习惯把自己分析了又分析
然后烦恼也就慢慢上来
人哪。。。不知算是可怜还是可悲
也许,许多时候还是别去想了
只会空遗恨

安安经常劝我:赶快找个母蟑螂
可是我发现我的脾气个性到目前为止没有一只母蟑螂为我停留片刻
大概我就适合做好朋友的角色
所以母蟑螂都长了翅膀飞上枝头当“凤凰”了
剩下一只没有头的creep那天会有一个母蟑螂主动送上门。。。。

发誓自己要 Trasforming,seeking my happy ending.
却每次在感情问题上打转。。。
想想都觉得自己就一个 freak。。。
每次都像找终身对象一样,每次都想得好多好多
(信不信,我每次表白之前好像都预先考虑了失败会如何,成功会如何)
真的是想多了。。。。
打住打住
就算眼泪流下。。
继续自己保护
继续言不由衷
继续自己无止境的苦闷
继续被猜忌的什么
无所谓啦

眼泪流过,还有心中的倔强
倔强没了那天
估计就是死亡的那天
扬起头,用鄙视的眼光看着天空
心里默念:我的命运不至于那么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