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心情平静

最近心情真的是很奇怪
偶尔好,偶尔坏,大体上从来没有这么平静过
自己也说不清楚

robin以为我忧郁了
动不动就开导我

每天上班下班
连上下班的路线都基本上不变
就像在两点搬运东西的蚂蚁
这边搬过去,那边搬过来

晚上回家,独自面对着电脑
有点有气无力
电脑时刻都放着音乐
但是脑袋里不知道在想什么
或许只是希望有点声音
要不自己闷得慌吧

难道我又迷茫了?!
不知道
最近许多东西都不想深究

就想躺在床上
什么事情都不理会

高兴的时候也是有的
偶尔和人家开玩笑
开60的玩笑
那家伙说受到我的最近blog的低迷影响
反过来劝我别写太多

难道我的心情受最近的股指影响
不过最近发现自己许多话题都变了
和朋友同学坐下的时候
动不动就谈股票、房子
看来自己终究是个世俗者
不断的没入社会这个大染缸

报纸上许多名人出来吹水
大多都是嗤之以鼻
许多事情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清醒
即使有意见,慢慢的,也不再评价了

This is my life!
I have no words, just be an normal guy on the way backing to nothing.
Nothing to compla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