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你能连我的缺点都爱吗?

我不是一个好人
我真的不是一个好人
这个是需要强调的

一直总是扮演一个好人
但是这样子自己很累
有些时候自己真的很不会说不
所以很容易辨认我的
就是烂好人一个咯

只是你可以连我的缺点都爱吗?!

一对差点就以9.8(有没有升价我就不清楚了)结束一段旅程的朋友
突然在路口处站住
原先对方的缺点在自己眼中是那么的合拍和等对
突然间什么都变得很善忘

原来缺点都爱的某天还是会被打回原形
当一切转为平淡的时候

或许这仅仅是恋人们之间的话题而已
要不然时间那么长
怎么打发?!所以并没有什么可以值得大惊小怪的

只是,你会喜欢上我的缺点吗?
如果你真的了解我的话?!

烂好人是个慢热的人,对于某些事情慢热的程度简直可以达到可耻的地步
他还喜欢说谎,尽玩一些小聪明的小把戏
他喜欢扮傻,有些事情他心里明白但是不想表态而已
他总是有点保留,凡事总是随便,但是实际上自己总有点那么的意见

绝对就不是什么golden man
一个看起来有点小孩子气
但是实际上内心有点老气横秋的“默默无闻”人士

所以走过路过的人最终都是错过

只是心里有疑问,你真的可以连我的缺点都爱吗?!

做朋友有点距离感,所以知己总会有的,而且可以很多
同住一个屋檐下的人总是难免有点小摩擦,所以一般都是一家人才住同一屋檐下
而不是一家人的人最终走在一起,那估计就要你先爱我的缺点
至于最后是否会因此吵架,那就以上边的一对为鉴,总会有的

等你那天发现被骗的什么,那都是以后的事
至少此刻,需要你爱我的缺点

可以的话,那么附送本人的鼻子
给你牵着走。。。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