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07

如此又一天

如此又一天
早上醒来,在床上赖了许久,就是不想起
主要是没有什么事情忙,也没有什么牵挂
于是赖到快11点才起来

开了电脑,和朋友说了几句

然后就拿起书开始看
最近在看《鬼吹灯》
虽然内容不是写得很生动,但是好歹情节很紧扣

电脑里边放着熟悉的 铃木重子 和 At 17 的歌曲

这种单调的生活还是蛮适合我的
看到晚上六点多的时候,突然间脑海中冒出这样子一句

然后望着窗外的蓝天发呆

晚上等到很晚才出去吃饭
回来刚坐下,我姑奶奶就打电话过来
听不清楚她那头讲着什么,只是很热闹
才突然间想起今天她去看 五月天 的演唱会
应该是演唱会现场的声音

我尝试把五月天的歌曲和手机里的声音匹配
只是怎么听都不知道电话那头唱的什么
于是只能挂了电话

那家伙估计除了自己在幸福中,还不忘把我也拉进去
这点我真的是很感激

就这样子,一天又过去了
虽说偶尔会寂寞
但是至少我自己快乐着
我以自己的方式快乐着自己的孤寂
我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有朋友的关心
这点朋友们你们不用担心
或许我就是这样子的lazy boy
许多事情都会被我错失了,包括幸福
但是并不代表我不快乐。或许这就是我引以为豪的乐观吧

即使虚度光阴,但是却不至于虐待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