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07

又被点名了

好黑仔哦。又被点名。不过还好,问题不多。
em点的名:http://user.qzone.qq.com/445176577/blog/5

====================================
1.从谁那里接到的题目?
e.m.

2.2006年最难过的事情是什么
没有把握机会飞翔.

3.2007年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自己和周围所有人都身体健康,今年我太黑仔了,现在深知健康的重要。

4.你会毫无保留的相信你的朋友么?为什么?
会。我这人在朋友上有点“滥交”,许多时候都是感觉出门在外靠朋友,而且经历了某些事情,直到朋友这种东西并不是万能的,但是最起码自己有什么心事的时候有个人可以倾诉,所以朋友吗,用我一个老友的话,就是“相互利用”,既然都到了这个地步,那就毫无保留相信吧,顶多“大家抱着一起死”。呵呵。

5.要是失眠,你会做什么?
努力让自己睡觉了,但是这样子有点徒劳,脑袋里总是想着些无所谓的事情。

6.哪种类型的异性让你最反感?你喜欢暧昧的感觉么?
让我反感的可多了,暂时应该是“不爱干净,太粘人,太奢侈,眼光太高的女生”。暧昧,不喜欢,说实在的,要吗大家就做普通朋友,要不大家就给对方机会了解并主动了解对方。

7.谁能给我讲讲上一次情人节怎么过的啊?
说不能行不?情人节,那天好像还上班,然后晚上好像和宿舍三个女同事

8.准备什么时候结婚?
这个难说了,应该说我现在说不准。不过不排除闪电结婚的可能。因为现在still single。

9.在你心目中我是怎样一个人?
E.M. 靓女咯,做事要求完美,几识煲汤,经常纠正我d白话发音。

10.如果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暂时没有什么特别后悔的事,所以不想重来。不过如果真的可以重来,那我想改变的估计就是从小就不挑食,还有吃东西注意下,让自己长胖点。

11. 智慧和美貌,你选哪一个?(only one available)
绝对是选择智慧,这年头,男的有美貌有啥用?!而且许多时候,美丽的外表难免隐藏着某些丑陋的东西。

12.什么才算得上真正的朋友?
当你有什么事情的时候,你愿意找对方倾诉;而对方有什么事情的时候,他也愿意找你倾诉。大家不用太多言语,不用太多客套,不用太多掩饰。

14.最近最让你迷惘的事情是什么?
什么是了解,了解需要双方的。

15.你最近一两年内有没有一个目标和一个具体可行的计划?
没有。怎么说呢?许多时候人生并不是什么都可预见的,所以许多时候只能学会见招拆招。

16.不开心的时候你会做什么?如果是自己关心的人不开心了呢?你会为她做些什么?
找点事情给自己忙,然后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然后等自己心态冷静下的时候,找朋友倾诉一下。
自己关心的人不开心的时候,我会根据这个人的喜欢,例如她比较孤独的时候,找一堆共同的朋友出来吃饭或者大家一起关心下;如果比较隐私的问题,那么我会尝试根据自己的经验的什么开导他,或者说一些自己的笑话的什么,引开他的注意力。一般都是要根据现场而定。

17.遇到不喜欢的人,可是还必须跟他经常打交道,你会怎么办?
我不喜欢和我不喜欢的人打交道,需要的时候就只能公事公办,硬着脸皮。但是私下,我可以尝试化解自己的不满情绪,但是如果对方不领情,那见面的话大家就干瞪眼算了。

18. 最想为父母做什么?列举1—3个。
让他们不用为我担心,还有给他们一个舒适点的生活环境。

19.如果给你选择,一是可以做花心的少男/少女,可以交往很多很多的异性。二是做一个纯情少男/少女,一生中只拥有一个异性,你会怎么选择。
不用选择了,我本身就是一个“二”。许多时候自己根本没有办法放开自己。

20.你最惊嘅系乜嘢?
自己老死的那天,感觉自己这一生过得太平淡,没有什么闪光点。(最近经历某些事,还有看了某些关于人生的沉重话题的东西 的直接结果。)

21.EM的问题是:你最想去边个地方旅游?
还用说,欧洲!最想去的地方是欧洲,像希腊、法国、英国、罗马等等。短期的话就去东北看雪。

22.Justin的问题:你是否真的懂得什么叫了解?!是否尝试被人了解和了解别人?
就像朋友给我的赠语:不管结局是因了解而更相爱了或是因了解而分开了,也没有什么可怕的,毕竟自己光彩过。我经常都可以站在别人的角度考虑问题,你只要给我一些资料,所以我算是经常尝试了解别人;我实际上也很简单,一个再简单不过的市井小民,内心的快乐和悲伤经常都是隐藏着的,但是如果你表露下你想知道,那我可以毫无保留告诉你,如果你想知道的话。所以问题的症结在于我看外表比较难以理解,至少别人经常看到我乐观的一面,但是我的blog上存在某些blue气息。但是请相信,我不难懂。我本身的个性很率直的,有什么说什么的。

==============================
点名。。。。看到我的日志,并且有意愿想回答的(我不逼你们回答了,采取自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