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闲聊

小H: 怎么你每次的结果都是这样,,,,
me: 什么每次结果。。。
现在是我也尝试了。。。
小H: 嗯~~
me: 然后人家说顺其自然。。。
小H: 呵呵
me: 但是根本就不自然
小H: 这句话我老说
me: 还怎么继续。。。
看来你也是敷衍人的高手
小H: 其实是我不想,我就会说顺其自然,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这样
me: 顺其自然好歹双方有机会了解对方。。。约一下,出来见见聊聊
估计吧。。。。但是实际上很不好
小H: 约会?人家又不是答应做你女朋友
me: 因为你给对方机会。。。。
那本身就不能说这句顺其自然
这是不负责任的表现
因为你宁可直接拒绝别人
小H: 是啊,但是自己还没说服自己,又不想放手的时候,就会说这句话
想给自己和别人一个机会
me: 但是实际上你会给别人机会吗?
说完这句话之后。。。
如果对方约你的话
小H: 实在不行,就在顺其自然中慢慢淡化
me: 呵呵。。。
看来我可以针对你的问题写一篇文章了。。。
主角是小H。。。
不负责任的人!!!
小H: 呵呵。。。。
不要激动
me: 不过说真的。感情太拖泥带水很不好。。。
小H: 你上晚上那种心理节目倾诉一下吧
me: 我才不要呢。。。
没那么无聊。。。
小H: 你自己也有主动权,你可以决定你的心态,但是不能要求别人有什么心态
是你自己自愿的
me: 你这是为自己辩解吧。。。告诉你,我的法庭上我是法官,不接受任何辩护律师的说辞,反对无效。被告有罪!
哈哈。。。
小H: 如果你逼他,她绝对会给你一个否定的答案,那是你不希望的结果
如果你一定要一个结果,你可以试试
me: 这个吗。。。我自己都给自己否定的结果啦。。。
还需要别人的意见吗?我自己都宣告自己失败。。。。
现在还需要别人来宣告结案陈辞?! 完全不需要!
自己已经在慢慢淡化的过程中。。。。
小H: 这样的话,她的拖泥带水只是单方面的,那根本构不成,只要你真的放弃了
me: 但是等我真正淡下来后。。。就不再可能会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你也停过《爱得太迟》。。。
而且之前的你的事情也证明了
小H: 嗯
是啊,过一段时间就什么都不是了
除非你心甘情愿往里面钻
me: 这个要看两个人的。。。一个人钻是没有结果的。。。
小H: 现在主动的是你。。。她才不会
me: 估计我本身钻进无底洞。。。开始害怕。。。往回跑了
看来我只能引用小聪的话:我都系等女仔过来追我算啦!
好多无奈。。。好多郁闷。。。
小H: 每次都不成功。。。最后都放弃了
看来桃花运是天生的
me: 就是。。。
哪像你。。。
那么多桃花。。。
小H: 我没有
很多烂桃花
me: 天生的桃花命。。。
小H: 溺水三千
只取一瓢喝
me: 那也好。。。我的桃花都是春天还没到,一下子就到了夏天。。。结果都没有花的,就剩下绿叶。
小H: 我最近看大清后宫
me: 国内的电视剧?不喜欢。。。。我都是看美剧
小H: 里面有一个男的
明知道自己不可能
还是等了一辈子
me: 哦。。。。如果在我的字典。。。这叫做傻瓜。。。不现实。。。
许多女孩子都比较喜欢有这样子的人
小H: 呵呵
me: 但是一辈子做后备车胎的男的 很难找
或者早已经绝种
小H: 嗯。。。
或者是
me: 等待是很辛苦的过程。。。而且等待的过程中许多事情也就慢慢淡化。。。
除非是有精神疾病。。。
要不就是偏执狂。。。
否则一切都会随着时间而慢慢淡忘
所以我不相信天长地久的爱情。。。。。
小H: 嗯
所以需要婚姻
me: 本身就不现实。。。你不变,别人也会变。。。
小H: 给大家一个借口来天长地久
me: 呵呵。。。实际上婚姻也一样的。。。也天长地久不了。。。
不过是当两个人有了亲情之后。。。那就是另外的了。。。爱情已经淡了。。。
而婚姻仅仅就是为了证明亲情的存在而已。。
实际上也不算是证明,应该算是亲情的某种责任才是。。
小H: 只要能够和和美美的过日子,是什么感情,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me: 那也是。。。人生本来就是苦短。。。太计较一辈子就在算计中。。。。而且太现实一切都会变得很残酷。。。
坚持用自己的方式活着。。。。不管是非黑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