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07

关于我的blue情节

或许吧,我的文字许多时候都是有一种感伤的成分
对自己的失望,对于别人的失望,对于社会的失望
虽然我可以看到某些积极的东西
但那仅仅是给自己一点缅怀,给自己继续颓废的借口

就像五月天的《米老鼠》唱的
------------
梦中城堡里边跳舞
醒了世界依然残酷
…………
以为我爱这孤独
以为自己不会迷路
以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谁照顾
以为我爱这孤独
却又崩溃得无助……
-------------

我不知道是否是青春的原故
还是自己真的和星座上所说的
拥有两个自己

只是许多时候
我会让自己记得自己的乐观
毕竟,比我幸福的人多的是
但是比我不幸的人也不好
所以自己算是满幸运的

我也真的以为自己爱自己的“孤独”
但是有时候,真的“blue”到自己喘不过气
更多的时候,我找我的朋友聊聊天
但是更多的时候,我让自己什么都不想,因为许多时候
许多事情并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烦人
但也有的时候,我真的需要一个人安静
就坐在电脑前,往这个搏客上敲打自己的无奈和鼓励
希望把自己的“blue”留下
Don't let the blue make me bad.

但愿我的文字不会把你拉到谷底
就你啦,看的人

许多事情,真的情愿自己傻了
至少许多事情会简单点
烦恼也就会少点

或许从今天开始,不顺心的时候就开始唱着Daniel Powter的《Bad Day》:
------------------
Cause you had a bad day
You're taking one down
You sing a sad song just to turn it around
You say you don't know
You tell me don't lie
You work at a smile and you go for a ride
You had a bad day
The camera don't lie
You're coming back down and you really don't mind
You had a bad day
You had a bad day
------------------

blue just keep me one day, and that's my bad day
when turning around, it might have gone.
hoping this blue do not make you bad.
or you could try sing that song.

wish your blue just gone when you turn arou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