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关于快男

本来对这些东西已经不敏感...
特别是以前看超女的时候
edge叫我看,指着唱着 the cranbbreries 的 李宇春 问我觉得如何
我回答: 这个也可以进决赛,那么多人没眼光的!把我喜欢的歌糟蹋成这种样子...受不了
没有想到最终她还是夺冠了....

所以从此
我不再看什么超女
因为感觉许多时候我的耳朵受不起这些
即使后来听了李宇春的新歌,感觉还可以
但是至少当时她糟蹋的那首歌的印记一直伴随着
所以也就对这些不敏感

而看超男
应该始于我姑奶奶
她说有"早晨"参加了
所以要看
结果看了下
真的有个长得像早晨的,还是唱摇滚的...有点颓废的样子,也有点看开一切的傲气
性格都有点像早晨(名字是姚政)
而最终"早晨"还是没有留在那个舞台上
估计和他的"孤傲"有点关系....

然后之后每周五都看
偶尔觉得他们的歌声不错
偶尔也受不了他们的 对 我熟悉的音乐的"亵渎"
喜欢小亮,感觉应该是实力派
但是最终还是落选了,而且是早早落选
而吉杰摆明就是偶像派,最后还来个实力派...
也服了制作单位的粗糙

不过,结果我一早就遇见到了....
只是我不喜欢这样子的结局
陈楚生就只能坐在那边唱民谣
除了民谣,其他的东西一唱都觉得是对歌曲的"亵渎"
但是自弹自唱,还有那把沧桑的嗓子...无疑是他取得人心的法宝

而苏醒...虽说有点造作的成分
但是无疑...他具有太多太多的可能性
而且每次,他都能讨好观众
即使造作了点
但是至少有那个资本可以造作
他能唱能跳
而且音乐风格也多

相比之下,魏晨就显得比较单一,都是些煽情的歌
也不是没有什么不好
只是太多了....许多时候就不好

撇开这些个人的感受
还是不错的,这个节目
虽说规则方面觉得好奇怪\而且也觉得那些投票的家伙都是傻的
不过当是娱乐节目看还是可以的

而今晚的最后一集,应该说是做的最好的一集...
让苏醒和陈楚生唱给自己最想唱的歌给最喜欢的人
两个人在选择上也是比较煽情的
一个选择了父亲,一般和父亲都是那种许多话都说不出来的,两个人就在那边站着
而这样子的一个善于表达自己的父亲无疑给他多加了好多分数....
而苏醒,怎么说呢...作为比较幸福的人儿(相比较其他几位,至少家庭也算小资)
他选择母亲,而且说出许多作为儿子想说的...这点并不是造作...真的
我看到流眼泪了....
真的流...上高中之后基本上都没有流过泪
但还是流了...因为同样作为儿子的我,有许多事想帮母亲做,有许多话,想告诉她
但是许多时候,还是没有做(母亲心疼,不想她儿子受苦受累的什么),还是没有说(话到嘴边,还是说我很好,你要照顾自己,就没有下文)
这一刻,我喜欢苏醒能赢

只是我觉得如果被我看好的,绝对没有结果
而结果也印证了我所想的...只能唱民谣的陈楚生最终还是获得压倒性的选票
或许吧,是我另类了点,不合大众口味....
===========
写完之后发现自己的确有点感性
本来当是一件娱乐的东西看看就可以...
为什么我要动了自己的感情?

首先应该是好事...
说明我还不至于太麻木...
再有...许多时候,感性也算是好的,人本身就不是理性的生物,太计较一切到头来什么趣味都没有

然后就是坏事
为什么...感性的男人估计除了浪漫点...估计在其他例如经济上\责任上可能有所疏漏
估计安全感可能不足
-----
个人疯言疯语,叫怪莫怪....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