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好高骛远的自己

自己的确是有点好高骛远
从小就是这样子
并不是没有什么不好
人总需要有点抱负
要不,庸庸碌碌的一生好像就平淡无奇了
所以对于自己的好高骛远来说,我还是蛮自我欣赏的,不管别人是否赞同
或者被称为是骄傲自满之类也无所谓

今天,关于我之前的表态
终于还是知道原因
或许本身也并不是一件坏事

一开始,我还是有点想走出那一步的
只是当时综合分析下,觉得还是需要有个方向
于是我大胆的表态了
但是还是吓到人了
别人认为我一下子就说到核心
这样子很不好,至少我应该要有一个前期的准备过程之类

另一方面的话
应该说我还是得到有些人的欣赏
尽管我有我的骄傲自满的一面
但是我的能力还是让人看到的
所以我还是被要求原地踏步

而现在,当我知道了前因后果
我也不觉得有什么好遗憾的
或许我有些成分就是这样子,说好听是孤芳自赏,说不好听是臭美
但是至少有这样子的资本,可以作为谈资
那还是好的
只是我改不了自己冲动的一面,也改不了自己的妄自下结论的性格
于是这样子的结局本身就是合情合理
没有什么可遗憾的
也没有什么必要去遗憾之类
权当纪事
记录年少轻狂的我,即使年里年龄有点老了,但是我还是有着少年狂.呵呵....
===================
p.s. 最近被人说到我的blog,说内容是否有专指,大家如果有疑问的话可以直接问我,别在那边瞎猜想.
因为我的思维本身就是跳跃性质的,所以许多时候我说的话,可能当时有些事情发生,但是实际上,我所写的,可能是不相关的,也可能是借题发挥,所以请不要对号入座...呵呵...

No comments: